高价回收废铜废铁废铝金属洗衣机摩托车电瓶车二手空调电器冰箱热水器

2024-03-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 店铺
  • 钢铁回收
  • 废铜回收
  • 有色金属回收
  • 电线电缆回收
  • 机械设备回收
类       别:
建筑废料
小       类:
厂房拆除废料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用户7783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西昌 -  西昌周边  -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航宇中路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3级白银商家

启航金属回收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32个月
加入58
52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

【商家简介】凉山启航再生资源高价上门铝合金门窗,空调,中央空调,各种废旧金属,废旧设备,工料边脚料,库存积压等 ,不锈钢厨房设备、机电设备设备、拆及各种清仓物资,电瓶车,摩托车,一切废旧物资。
【回收内容】
1、高价物资--各种机械设备、大型工业设备、物资、报废设备、变压器、配电柜、工地废料、工程废料等
2、高价废铜--电缆、电线、网线、网络线、铜板、铜线、铜屑、青铜、黄杂铜、磷铜、黄铜、亮铜、紫铜等。
3、高价废铝--铝合金门窗、卷帘门、机铝、彩铝、断桥铝、水箱铝、机件生铝、破碎熟铝、变压器铝、工业铝等。
4、高价废铁--各种马口铁、工字钢、钢管、工模铁、H型钢,铁削、钢筋、铁屎、工业碎铁、边角料、不锈铁、镀锌铁、围挡。
5、高价不锈钢--201#、202#、301#、304#、316#、420#、430#等不同型号的不锈钢边角料,刨丝等。
6、高价各种电器--空调、洗衣机、冰箱、办公电脑,办公显示器,液晶显示器,
7、高价各种工业设备:废旧冷冻设备、发电机、电焊机、马达、起动机、、发动机、空调系统、电缆、电动机、机床及各类闲置积压生产设备。
8、高价建筑废料:拆迁废料、彩钢瓦、门窗、废旧钢筋、建筑扣件、钢管等
9、电池,电瓶,锂电池,锂电瓶,充电宝,
【服务流程】
1、电话联系或微信咨询沟通服务内容。
2、安排专业人员免费上门看货,根据物品的新旧、质量、实用性等进行较终报价。
3、与现场人员进行物品的交货期、运输方式、付款方式等事宜协商。
4、在商定的时间内安排专业人员搬运物品,客户提供必要的协助。
5、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交易付款。
【服务承诺】
1、工人免费上门、评估 价格合理准确(不低于市场行情价)。
2、多年经验、专业可靠,自带工人,上门拉货。
3、当面交易、现金交易、安全放心、严格为客户保密。
4、真诚合作、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 店铺 5张
  • 钢铁回收 5张
  • 废铜回收 5张
  • 有色金属回收 6张
  • 电线电缆回收 6张
  • 机械设备回收 6张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高价回收废铜废铁废铝金属洗衣机摩托车电瓶车二手空调电器冰箱热水器
2024-03-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